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学界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2015年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会议征文通知
时间:2014-10-31 作者:CCF

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会议(CCFAI,CCF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业委员会协办的人工智能领域盛会。该系列会议每两年举行一次,现已成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域最主要的学术活动,为广大的人工智能研究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使得研究人员分享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成果、创新思想、最新研究进展。

2015年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会议将于2015年8月21-23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由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山西大学计算智能与中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本次会议将汇聚从事人工智能理论与应用研究的人员,广泛开展学术交流,研讨发展战略,共同促进人工智能相关理论、技术及应用的发展。

征文范围

人工智能理论基础   人工智能应用   智能机器人

Agent理论及应用   智能控制与智能管理   机器感知与虚拟现实

生物信息学与人工生命   机器学习   数据挖掘

时空知识表示、推理与挖掘  社会网络分析及应用   神经网络与计算智能

人工免疫  粗糙集与软计算  图像和语音处理

模式识别  知识科学与知识工程  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翻译

重要日期

· 征文截止日期:201531

· 录用通知日期:2015510

· 会议召开日期:201582123

论文要求

1. 论文必须未公开发表过,请勿一稿多投!会议仅接受中文论文,采用《计算机研究与发展》格式排版,一般不超过6000字。

2. 论文应包括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正文和参考文献。另附作者通讯地址、邮编、电话及E-mail地址。

3. 学生(不包括博士后和在职博士生)第一作者的论文稿件请在首页脚注中注明,否则将不具有参选优秀学生论文的资格。

本会议采用在线投稿方式,投稿地址:http://www.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ccfai2015